您的位置: 三顶养生网 > 养生问答

人在极度悲伤下,头发真会在短时间内变白吗?

2019-10-21 20:33:42
人在极度悲伤下,头发真会在短时间内变白吗?

3个回答

我认为人在极度悲伤的情况下,都可以瞬间的晕倒,那么白头发虽然不会瞬间变白,但会因为心情和身体循环的失调,导致机能紊乱,头发会因情绪和身体的內变,而加速变白!

人一旦情绪大幅度地受到波动,会导致身体机能失去平衡,头部血液从而导致供血不足,会出现头发部分脱落或变白的现象。 虽然这种现象在电视中才会出现,但剧情来源于生活,在现实中是存在这样的事情的,我没有遇到过,但应该是存在的

人在极度悲伤 或工作 生活压力极点时,一夜白了头,我也亲身体会,那一年的事,自己刚好在社会上找到自己的位置,孩子也大了,到结婚年龄了,盖房子的事,给夫人谈了一个多小时。一大滩的事,躺在被屋怎么也睡不着,辗转难眠,到天亮了,熄夫说快看,你的头发白了。

三顶养生问答特别提示:提问和回答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本站保留对不适宜内容的处置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