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三顶养生网 > 养生问答

白发与寿命有关系吗?

最近长了很多白头发,是不是老了的表现

10个回答

还是有关系的
我也很多白头发,是少白头的那种!

头发白的早和寿命没有任何关系,主要与遗传基因、精神和心理压力、某种疾病因素等有关。建议休息休息,生活规律,加强营养,精神放松,避免心理压力。

头发白的早晚与寿命没有关系,白头发有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先天性白发主要与遗传基因有关。后天性白发也有一定家族史,引起的原因很复杂,比如营养状况、精神和心理压力、疾病因素等。

白头发和寿命没有关系,白头发有遗传因素的,也有的是气血虚引起的白发,平时多吃建发食物,如黑米黑芝麻制品,黑豆以及黑木耳,服用七宝美髯丹,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熬夜,规律生活饮食。

和年龄肯定有关系。 那种少白头例外了。

有遗传的,有后天的,不过白头发多的人真的很操心。

没关系,白发是多种因素引起的,比如遗传,营养,精神因素等,首先请判定引起白发的原因,然后针对性的处理即可。

没关系,有的人还是少白头呢

有一定关系吧,不过长白头发没有明确的年龄段,根据自身的情况而定,随着年龄增长长白头发是正常现象。

这个没有必然的关系的,头发变白跟很多因素有关,放松心情。

三顶养生问答特别提示:提问和回答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本站保留对不适宜内容的处置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