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三顶养生网 > 养生问答

内心很寂寞怎么办?

2019-10-09 16:15:10
内心很寂寞怎么办?

5个回答

努力去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不要排斥寂寞的感觉,任何时候都有你自己陪伴着自己。

阅读和梦想可以填充一个人寂寞的心。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读可以丰富精神世界,而且腹有诗书气自华。梦想其实就是设定目标,去追逐,去实现,每当做成功一件事,都会感到充实和快乐。

要培养自已的兴趣爱好,让内心充实。其次,要有自己的事业做,不要无所事事。最后,心要放宽,不要斤斤计较,要有自己的知心朋友。

内心寂寞是在于你没有做该做的事,一些该结婚的时候不结婚,同龄人都有孩子了,深夜一个人躺床上是感到寂寞。平常人内心寂寞在于内心充实自己内心,没有找到灵魂安放的地方,要会生活,多发展,多参与,没事多读书,要么去旅行,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生活很忙碌,内心很寂寞的感受我有过。 我觉得是因为生活没有目标,没有找到感兴趣的事。 你有没有过那种体验,就是你列下一个大目标,然后分解到具体每一天需要做什么,当你完成这个清单的时候心里忽然如释重负,然后当你每一天都按照计划去做,每完成一天就给自己在心里打个对号,这样你每天活得都很带劲,离目标越来越近,有种小小的满足感,甚至期盼明天到的到来。

三顶养生问答特别提示:提问和回答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本站保留对不适宜内容的处置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