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三顶养生网 > 养生问答

请问节后综合症都有哪些?

2019-10-07 22:06:27
请问节后综合症都有哪些,节后综合征是怎么回事儿?

4个回答

富贵病,从工作到休息,从休息到工作,作息和心情都不一样,才会出现这种状况。

作息规律乱了。

节后综合症是人们在大假之后出现的(特别是春节黄金周和国庆黄金周)的各种生理或心理的表现。如在节后的两三天里感觉厌倦,提不起精神,上班的工作效率低,甚至有不明原因的恶心、眩晕、肠道反应、神经性厌食、焦虑、神经衰弱等。

这个问题因人而异,每个人面临的经历的各有不同,答案自然不一样。 就以刚刚要接近尾声的十一黄金周来说吧,经过这些天的东跑西窜的折腾,吃了好多地方风味大餐,游玩了众多的名胜古迹,自己的心也随之玩的野了起来,想想明天剩下最后一天,后天就要朝九晚五了,心中顿觉得犯了愁。

三顶养生问答特别提示:提问和回答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本站保留对不适宜内容的处置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