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三顶养生网 > 养生问答

小腿粗壮应该怎么减

2019-09-29 16:06:26
小腿粗壮怎么可以瘦下来

4个回答

小腿粗壮一般和基因遗传,走路姿势,脂肪等原因有关,可以尝试下每天坚持做蹲马步,做蛙跳,骑脚踏车等运动,适量做一些有氧运动。

如果是脂肪型的粗腿,可以通过有氧运动来瘦腿,如游泳,慢跑等等,饮食上多吃清淡食物,减少高盐食物的摄入。如果是肌肉型的粗腿就比较难减,可以利用榆珈让肉变软并能塑性,不过运动一定要适中,否则腿会越来越粗的。

瘦腿是个需要长期坚持的过程,日常泡澡的时候,在自己腿部肌肉放松的情况下,按摩腿部肌肉部位。日常生活中坚持低盐饮食,吃盐多肌肉会容易水肿,腿会显得更粗。坚持有氧运动,应尽量避免剧烈运动如短跑之类。

吃完饭后站一会或散步,吃完饭坐着不动,可能会让你的脂肪积累到你大腿和臀部的。经常做高抬腿的动作,走楼梯可以拉动大小腿肌肉,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的燃烧。

三顶养生问答特别提示:提问和回答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本站保留对不适宜内容的处置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