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三顶养生网 > 养生问答

拉筋能不能瘦小腿?

2019-09-20 14:54:04
我太胖了,听说拉筋能瘦小腿,是这样的吗

4个回答

可以是可以,但是挺难的,拉筋运动除了可以站着,进行之外,也可以坐着拉筋,这种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人体直接坐在瑜伽垫上,然后碰到人体的脚踝,这一个动作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有一定效果,不过需要使用正确的方法,拉筋这项运动主要是能够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让人体堆积的赘肉立马恢复。

可以的,拉筋瘦腿的效果十分的不错,疗效特别的明显,并且只要我们大家懂得坚持下去就肯定会收获很多,能够在一两个月之内达到瘦腿的效果和目的,能够很好的燃烧腿部的脂肪,极大的燃烧腿部的堆积脂肪。

拉筋是可以帮助瘦腿的,不过效果还是比较有限的,拉筋可以放松肌肉以及筋骨,并且坚持拉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修饰腿型,久而久之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瘦腿。

三顶养生问答特别提示:提问和回答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本站保留对不适宜内容的处置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