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三顶养生网 > 养生问答

精子存活率低怎么办?

2019-09-18 15:10:14
结婚好几年老年都没怀上,前段时间去检查说精子存活率低,怎么办呢

4个回答

可以补充一些微量元素,特别是锌、硒,因为人体内锌缺乏,会引起精子数量减少,畸形精子数量增加,以及性功能和生殖功能减退,甚至不育;而缺硒会减少精子活动所需的能量来源,使精子的活动力下降。

造成精液质量改变的病因很多,比如生殖泌尿系统感染、睾丸发育异常、激素异常、精索静脉曲张等,不知你是否还有其他的症状伴随,是否做过相关检查,建议你可以到医院就诊,查明病因,针对性治疗。

均衡的营养是必不可少的,每天的饮食尽量多样化,补充较为充足的营养,可多吃一些山药、鳝鱼、海参、冻豆腐、豆腐皮、花生、核桃、芝麻等补肾益精的食物。

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需要调整,除了戒烟限酒之外,要学会科学的放松自己,解除紧张焦虑的情绪。

三顶养生问答特别提示:提问和回答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本站保留对不适宜内容的处置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