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三顶养生网 > 养生问答

干活腰疼怎么缓解?

2019-09-05 17:02:10
最近老是干活腰疼,怎么缓解?

4个回答

可能是肾虚引起了。如果平时很少干体力活的话,适当多做点运动,比如游泳、散步、体操等都可以。饮食上多吃些富含有铁、锌、钙、硒等食物,黑豆类和牛、鱼、螺都不错的。晚上尽量不要熬夜了。我知道的就这些了

腰疼可能的情况有腰肌劳损,腰间盘突出,肾虚等问题,最好做一个全面检查。平常可以多做做按摩,吃一些补肾的食物。

大概率劳累所致,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没什么大问题,按按摩,疏通一下筋骨,休息几天。

前段时间工作比较忙,搬搬抬抬比较多,也是导至腰痛,那种是腰伸直不起来的那种,连续痛了好几天叫媳妇用活络油按摩,就是用力擦到自己背后有点灼热感,擦完当晚睡觉时很舒服,第二天起床后感觉轻松不少,于是又继续擦完才上班,到下班后也没什么感觉了,很正常。当时真怕是腰椎问题,因为经常接触搬抬的工作的,幸好没事。

三顶养生问答特别提示:提问和回答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本站保留对不适宜内容的处置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