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三顶养生网 > 养生问答

中年人一天能做多少个俯卧撑?

2019-09-05 16:36:51
中年人一天能做多少个俯卧撑?

3个回答

这要看自己的体质。体质不好的要循序渐进,一组10个左右,常年坚持,第二年再加一组,逐渐提升体质!体质好的可以直接做30~40个,长期坚持锻炼,效果不错。

身体都是锻炼出来的,长久不运动的小伙子不如一个经常运动的老头子,保持心态年轻,保持锻炼的习惯是最好的。

坚持俯卧撑三十年,每一天早上5点起床在床上仰卧提臀三十下,刷洗完喝一杯温开水,开始锻炼,先做几组体操热身,俯卧撑三只指头双手做七十下,隔离练16公斤哑铃,再做两指双手俯卧撑,再练50公斤举重倒推举19下,休两分钟再推19下。接下来仰卧起坐36下,接下来再单手三指头俯卧撑十下,最后深呼吸36次结束,时间大约50分钟,中间喝点蜜水,休息十来分钟吃点燕麦片半个馒头一个鸡蛋作早餐,再休息十多分钟乘公交去舞厅跳舞一小时。下午休息看电视或做些家务,晚上八点到公园跳舞一小时。回家稍休息洗澡了就睡觉。天天周而复始不间断。身体好,精神爽,人乐视,心态年轻,一生平安,快乐自怡。

三顶养生问答特别提示:提问和回答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本站保留对不适宜内容的处置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