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三顶养生网 > 养生问答

隐形眼镜度数怎么选?

2020-01-11 15:48:42
隐形眼镜度数怎么选?和普通眼睛度数一样吗?

3个回答

隐形眼镜的度数和普通眼镜不一样,有一个表格,去买的时候人家会根据你普通眼睛的度数搭配的。

在选择眼镜度数的时候要经过医疗仪器检查过后才能确定眼镜的度数,但是不是眼睛近视500度,就要佩戴500度的隐形眼镜,一般眼睛大于400°小于525°,眼镜度数减25°;大于525°小于700°,减50°;大于700°小于850°,减75°;小于850°小于975°,减100 °,小于400的眼镜度数就不减了。

配隐形眼镜与框架眼镜一样,去专业眼镜店就可以,当然如果了解自己眼睛健康状况,并且知道度数、基弧,也可以直接在网上购买。 隐形眼镜度数与框架眼镜不一样,它们之间有一个换算公式:即隐形眼镜屈光度=框架眼镜屈光度÷(1-0.012×框架眼镜屈光度),1个屈光度相当于平时所说的100度,近视的屈光度是负数,远视的屈光度是正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