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三顶养生网 > 养生问答

怎样煎刀鱼不粘锅?

2019-12-31 17:06:32
怎样煎刀鱼不粘锅?带鱼怎么煎不粘锅

4个回答

方法一:锅烧热倒油,油热后放少量白糖,等白糖色呈微黄时,将鱼放入。放第二条时不必加糖,这样煎出的鱼既不粘锅,又色美味香。 方法二:鱼身涂抹少量油,下热油锅后改小火,任何鱼都能煎好,焦黄、完整、绝不粘锅。 方法三:用鲜姜或姜汁在锅底涂上一层,放油,油热后放鱼,也不会粘锅。

用好点的不粘锅,热锅凉油去箭

你要把铁锅烧洗的很干净,烧热,然后再放油,放几片姜,然后放鱼就不会粘锅了

要想煎带鱼不粘锅,只要做好一件事就可以了,那就是保证带鱼表面的干燥。 两种方法,1、就是用厨房纸把带鱼表面的水分完全收干,然后下锅煎。煎好之后的带鱼,它的焦脆程度会比较高,而且更容易煎透,连骨头都是香香酥酥的。 2、在带鱼表面裹一层薄薄的淀粉,再下油锅。用这种做法,带鱼表面会有一层薄薄的、脆脆的面衣,能够更好地形成外脆里嫩的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