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三顶养生网 > 养生问答

什么水果耐保存?

2019-12-31 17:02:53
哪些水果比较耐保存一些

3个回答

一般来说瓜类都是比较耐保存可以长时间放置的,还有一类就是皮厚的,比如菠萝,柚子,榴莲。不易于保存的都是含糖量比较高的水果,比如香蕉,猕猴桃,葡萄,草莓等等。不过不管什么水果最好都是低温保存温度不要超过15度,温度太高什么水果都不好使了。

如果你是做水果生意的话苹果,梨,香蕉等都能保存挺久,我当时做水果生意的时候知道一个朋友把梨在冷库保存了一年之久,而青香蕉在没有催熟之前在冷库基本上也能保存几个月,如果是自己吃或者家里吃的话那还是买新鲜的吧。

耐储存的水果有李子、桔子、梨、苹果、桃子、龙眼、西瓜等都十分的耐储存,李子、苹果放在冰箱一个月依旧十分鲜新,即使你不放入冰箱它的可鲜新食用寿命也很长。生活中有些水果耐放,而且不用放冰箱也能耐保存比如木瓜、芒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