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三顶养生网 > 养生问答

女人味是什么意思?

2019-12-28 15:42:53
女人味是什么意思,怎么样才算有女人味?

3个回答

女人味,其实并不是一种味道,而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很奇特,说不清,道不明,但是,却是很多男人,竞相追逐的。确切地说,应该是一种综合的感觉。 提起女人味,总是让人有一种心动的、醉醉的感觉,它像一层神秘的面纱,朦朦胧胧的,让人想去探求,去体味,去感受。 女人味是一种独特的气质,让人易产生亲近的好感。这种只能去感觉,无法用言语表达清楚的。

温柔体贴好相处的女人: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能没有温柔。因为青春易逝,而惟有“温柔”才会让女人保留持久的魅力,而这种魅力就是一种“女人味”。它暗藏在女人的温柔里,体现在女人的体贴中。老实说,没有一个男人可以逃出女人温柔体贴的怀抱,这种温柔体贴是一种喜悦,自己受用,同时也在不知不觉取悦和感染着别人。

这个感觉不好定义啊,女人味多了去了,就比如我觉得吧,女人偶然表现出来的柔弱、令人心生怜爱就是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