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三顶养生网 > 养生问答

孕妈妈的记忆力都会下降吗?

2019-10-12 21:38:11
孕妈妈的记忆力都会下降吗?

4个回答

女性怀孕后确实会出现记忆力下降的现象,其中孕早期和孕晚期会表现的更厉害些。这跟孕激素分泌变化和孕妇心思都集中在胎儿身上有关,是孕期正常生理现象,准妈妈们不用担心,待到分娩后就会慢慢好起来。

一孕傻三年。孕妈们经常会觉得,怀孕后记忆力都不如以前了。研究发现,女人怀孕后记性的确会变差,但辨识能力和理解能力都不会有明显变化。

如果孕妈妈能保持心情愉悦,身体健康,那么,就不会有记忆力下降的可能。

孕妈妈的记忆力不会下降的。 人的记忆力一般从三岁始有,十八岁正负五达到高峰,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下降。所以,记忆力下降与自然衰老有关。 另外,紧张,焦虑,失眠,疾病等等都可以引起记忆力减退的。

三顶养生问答特别提示:提问和回答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本站保留对不适宜内容的处置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