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三顶养生网 > 养生问答

润肺止咳的茶有哪些啊?

2019-09-21 12:37:11
润肺止咳的茶,想给我家人喝

4个回答

麦冬15g,沙参15g,杏仁10g,桑叶12g,百合20g,雪梨1个,能养阴清燥、润肺止咳。

白萝卜100克,茶叶5克,食盐适量,先将白萝卜洗净切片煮烂,加少许食盐,再将茶叶用开水泡5分钟后倒入萝卜汁内服用,每日2次,白萝卜清热化痰,茶清肺热,有理气开胃,止咳化痰之功效。

玫瑰麦冬茶,它有非常好的清热解毒作用,对我们的皮肤很好。如果有斑点的人也可以淡化,还可以预防上火,对我们的肺是很好的,它的做法是将玫瑰等材料按比例配好,一起泡,再用开水冲就能喝了,可以连续几次饮用。

水利润肺茶,将水梨用清水洗净,带皮切成块状,然后放入锅中,加水煎煮,煮沸后放入蜂蜜调味,代茶饮用。

三顶养生问答特别提示:提问和回答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本站保留对不适宜内容的处置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