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三顶养生网 > 养生问答

孩子自闭症能治好吗

2019-09-17 17:13:52
孩子自闭症应该怎么治疗

4个回答

患有轻度自闭症的孩子在经过治疗之后,是完全可以达到正常状态的。虽然交流理解能力你不及常人,但是可以正常生活。比较严重的自闭症可能是不能达到正常同龄人的水平,但是通过一定的康复训练是可以逐渐提高日常生活能力。

通过适当的治疗和训练,是可以被治愈的,不过康复训练的时间特别长。

孩子患自闭症越早治疗效果越好,一般最佳治疗时间是6岁之前,越早发现和干预越好,家长一定要引起重视,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帮助孩子恢复正常的生活。

如果孩子两岁多还不会说话,不爱与小朋友玩,表现怪异,可能有患自闭症的倾向。目前治疗自闭症的特效药物,一般采用教育和训练的方法来治疗,越早发现治愈的几率越大。

三顶养生问答特别提示:提问和回答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本站保留对不适宜内容的处置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