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三顶养生网 > 养生问答

冥想达到什么程度算冥想成功?

2019-09-15 16:30:49
冥想成功有没有什么标准?

4个回答

冥想是控制自我意识,消除自我意识的行动,让潜意识掌控大脑活动。

冥想开始,平稳呼吸,放空大脑。不要控制大脑,这个时候大脑的运转会很多,很多想法都纷至沓来,导致大脑非常乱。不要去细细品味这些想法,如果此时某一个想法牵动大脑,那么其他想法会被清除,大脑演着这个想法走下去,这是失败的,像一个局外人一样不管不顾这种想法,持续放空状态,思绪运转会越来越慢,当慢到极致,就进入了冥想的最高状态。

有些书里面冥想成功的标准是脑中空无一物,不顾个人尝试过,基本不可能,只要个人不会被脑中的想法所干扰就是成功。

没有,凡是都看你自己,只要能将心静下来,我认为就算冥想成功了。

三顶养生问答特别提示:提问和回答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本站保留对不适宜内容的处置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