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三顶养生网 > 养生问答

冬天手脚冰凉喝什么茶

2019-09-12 17:46:55
冬天手脚冰凉喝什么茶

4个回答

1黄芪桂圆温暖茶 (1)黄芪15g、桂圆10g、生姜一片、红枣二颗。 (2)将红枣剥开去籽,加其他药材,以500ml至1000ml热开水冲泡。 (3)浸泡几分钟后趁热饮用。 2.黄芪茉莉花茶 (1)将黄芪、茉莉花放入开水之中冲泡。 (2)大约一个小时之后就可以服用了 3.薏仁红枣茶 (1)薏仁50克,红枣25克,绿茶2克。 (2)将绿茶用沸水冲泡。 (3)把薏仁与红枣(去核)混合,注入适量清水一起煮至软烂。 (4)放入绿茶汁,再一起煮3分钟,待稍凉即可饮用。 4.人参红枣茶 (1)人参25克,红枣25克,红茶5克。 (2)将人参、红枣(去核)洗干净备用。 (3)将上述材料一起放入锅中,煮成茶饮。

红糖,生姜泡茶喝

红糖枸杞老姜茶,红枣桂圆茶,藏红花茶

1.姜枣茶 (1)将适量生姜、红枣切片。 (2)煮熟后,放温。 (3)再加一些蜂蜜即可。 2.姜片红茶 (1)将适量生姜切片。 (2)姜片与红茶一起泡饮或是煮饮。 (3)建议早晨或上午饮用,下午和晚上不宜饮用。

三顶养生问答特别提示:提问和回答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本站保留对不适宜内容的处置权利。